特價

【2024年3月新品】LEGO LT43239 米拉貝兒的相框和珠寶盒 樂高® Disney 迪士尼系列

NT$825

.用這款充滿創意的樂高® 迪士尼魔法滿屋 Mirabel’s Photo Frame and Jewelry Box(43239)拼砌式玩具,激發 6 歲以上、喜愛迪士尼電影的粉絲與孩子的興趣。

.內有首飾盒,包含擺放內附手環的空間,以及相框和底座,底座有額外夾子能夾小型相片,還有 2 個位置可擺放米拉貝兒樂高迪士尼樂高娃娃和樂高迪士尼水豚玩偶。

.這款色彩繽紛、包含數個物品的迪士尼拼砌盒組有許多特色與配件,可為創意豐富的孩子帶來靈感。此盒組可當作趣味贈禮,適合送給女孩、男孩和藝術與設計迷,讓他們找到發揮創意的新方式,鼓勵他們反覆設計和裝飾。

.拼砌者也可使用 LEGO Builder 應用程式,享受簡單又直覺的拼砌體驗。他們能在裡面的 3D 模式中放大與旋轉模型,還能儲存盒組和追蹤進度。

.此盒組專為短暫的日常遊戲時間設計,並可加入其他樂高盒組與其他樂高迪士尼系列拼砌玩具(每款盒組均為單獨販售),讓遊戲更豐富。

片數:334Piece

外盒尺寸:高(mm)61x長(mm)262x寬(mm)191

 

尚有庫存

購買此項商品立即獲得 8 點數!

描述

額外資訊

尺寸5.65 × 38.2 × 26.2 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