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【2024年3月新品】LEGO LT71813 狼族面具黑影道場 樂高® Ninjago忍者系列

NT$3,225

.9 歲以上男孩與女孩可用狼族面具黑影道場(71813)盒組,上演《旋風忍者® 猛龍崛起》電視影集第 2 季的驚險大戰。這款迷人的忍者玩具有許多互動式特色與功能,為孩子帶來無盡的遊戲時間。

.這款 2 層的道場拼砌組合包含庭院,角色可在那裡利用可動透明桿子的頂端進行空中大戰,此外還有由樹枝啟動的陷阱、藏著劍配件的暗門、有鏈子能監禁囚犯的樹、含 4 個武器配件的武器架、讓忍者用鉤子溜動的繩索、會掉下大石頭的狼頭、血月與終結之鑼。

.此拼砌式模型也配有 8 隻旋風忍者角色人偶:攀爬者赤地、攀爬者勞埃德、攀爬者赤蘭與攀爬者冰忍,他們均有攀爬鉤和武士刀配件,而反派有拉斯君王、喬丹納與辛德,他們均有劍配件,此外還有邪惡的狼族面具利爪戰士。

片數:1190Piece

外盒尺寸:高(mm)94x長(mm)354x寬(mm)378

 

尚有庫存

購買此項商品立即獲得 32 點數!

描述

額外資訊

尺寸5.65 × 38.2 × 26.2 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