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【2024年3月新品】LEGO LT71811 亞林的忍者越野車 樂高® Ninjago忍者系列

NT$1,350

.7 歲以上男孩與女孩可運用樂高® 旋風忍者亞林的忍者越野車(71811),重現《旋風忍者® 猛龍崛起》電視影集第 2 季的精采戰鬥。

.此兒童冒險盒組包含汽車玩具,採用亞林的黃色,並有可動輪子、懸吊系統、可打開並容納 2 隻人偶的駕駛艙、2 支可擊發 6 個鉚釘的鉚釘射擊器,以及車尾的大型鉤子,可幫忙捉住反派。

.此忍者玩具包含幼龍阿隆模型與 4 隻旋風忍者人偶:附攀爬鉤與武士刀配件的攀爬者阿剛、附攀爬鉤與武士刀配件的亞林、附爪子的狼族面具利爪戰士,以及附劍配件的辛德。

.其他樂高旋風忍者系列拼砌式忍者兒童玩具包含機械人、龍與寺廟(盒組均為單獨販售),讓粉絲能跟他們的英雄展開角色扮演行動。每款忍者盒組均可使用 LEGO Builder 應用程式製作,此應用程式指引你與你的孩子展開簡單又直覺的拼砌冒險。

片數:267Piece

外盒尺寸:高(mm)76x長(mm)282x寬(mm)262

 

尚有庫存

購買此項商品立即獲得 14 點數!

描述

額外資訊

尺寸5.65 × 38.2 × 26.2 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