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【2024年3月新品】LEGO LT71810 幼龍阿隆 樂高® Ninjago忍者系列

NT$415

.6 歲以上男孩與女孩可用這款幼龍阿隆(71810)盒組,重現《旋風忍者® 猛龍崛起》電視影集第 2 季的空中冒險。這款龍兒童玩具包含幼龍阿隆模型,翅膀、腿、翅膀皆可動,還有鞍座,讓人偶能騎在他背上。

.此忍者玩具配有 3 隻人偶:附攀爬鉤與武士刀配件的亞林、附武士刀配件的索拉,以及附劍配件的邪惡狼族面具戰士。孩子將擁有扮演忍者戰士並上演精采戰鬥的所有必需品。

.樂高® 旋風忍者系列拼砌式忍者兒童玩具包含機械人、交通工具與寺廟,可用於精采的角色扮演冒險。每款戰鬥盒組均可使用 LEGO Builder 應用程式製作,此應用程式指引你和你的孩子展開簡單又直覺的拼砌冒險。

片數:132Piece

外盒尺寸:高(mm)48x長(mm)262x寬(mm)141

 

尚有庫存

購買此項商品立即獲得 4 點數!

描述

額外資訊

尺寸5.65 × 38.2 × 26.2 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