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【2024年3月新品】LEGO LT75376 坦地夫四號 樂高® Star Wars™星際大戰系列

NT$2,250

.製作這款Tantive IV 星際飛船的拼砌式樂高® 積木模型,再次體驗你觀賞《星際大戰四部曲:曙光乍現》開場場景時的興奮心情,重現初次登場時被滅星者驅逐艦追趕的這艘經典星際飛船,刻劃一眼就能認得的細節,感受你的創意原力。將你的星際大戰™ 載具擺在拼砌式底座上,並加上銘牌與樂高星際大戰 25 週年紀念積木,完成一款吸引眾人目光的擺設品。

.這款Tantive IV 是給大人的獨特樂高星際大戰盒組,帶來有成就感的創意拼砌體驗,能夠搭配 LEGO Builder 應用程式,讓體驗更加有趣。此應用程式讓你在螢幕上以 3D 放大與旋轉模型、追蹤進度,將你的所有盒組儲存在一個地方。

片數:654Piece

外盒尺寸:高(mm) 118x長(mm)282x寬(mm)262

 

尚有庫存

購買此項商品立即獲得 23 點數!

描述

額外資訊

尺寸5.65 × 38.2 × 26.2 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