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【2024年3月新品】樂高積木 LEGO Technic LT42181 VTOL 重型貨物太空船 樂高® Technic系列

NT$2,775

.太空迷可用樂高® 科技系列 VTOL 重型貨物太空船 LT81(42181)享受難忘的拼砌體驗,此盒組適合 10 歲以上、喜愛太空飛機玩具的孩子。孩子上演遙遠星球上的精采貨物運輸任務時,這款未來風格的太空船玩具模型有許多特色可激發他們的好奇心。

.此盒組有許多酷炫特色,包括齒輪,能轉動引擎、伸出與收回起落架,還能放下爪具,抓住裝有迷你太空探測車的貨艙。太空船頂端甚至有握把,讓小小太空迷能在遊玩過程中,駕駛這艘未來風格太空船在房間裡飛來飛去。

.如果想將太空冒險的精采程度更上一層樓,此盒組也包含1 個特殊的太空氣匣零件,可與其他相容的太空主題樂高盒組(另售)組合。孩子可用 LEGO Builder 應用程式,一邊拼砌,一邊在 3D 模式中放大和旋轉模型,以及儲存盒組與追蹤進度。

片數:1365 pcs

外盒尺寸:高(mm)136x長(mm)452x寬(mm)282

尚有庫存

購買此項商品立即獲得 28 點數!

描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