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【2024年3月新品】LEGO LT43249 史迪奇 Stitch 樂高® Disney 迪士尼系列

NT$1,799

.用這款可遊玩與展示的樂高® 迪士尼史迪奇(43249)拼砌式盒組激發 9 歲以上大孩子與《星際寶貝》粉絲的興趣,內有動畫角色史迪奇。

.這個調皮搗蛋的外星生物出自迪士尼熱門電影,身穿夏威夷襯衫,有可動耳朵與可轉動的頭,此外還有可讓角色拿著的冰淇淋和可加裝或拆下的拼砌式花朵。

.此兒童拼砌組合擺在任何房間展示都很美觀,是適合大孩子與電影愛好者的趣味迪士尼送禮點子,讓他們製作拼砌式角色。

.這款拼砌玩具讓大小粉絲一起拼砌和遊玩經典角色,他們都會喜歡其中的細節。孩子也可使用 LEGO Builder 應用程式,享受簡單又直覺的拼砌冒險,他們能在裡面的 3D 模式中放大與旋轉模型,以及儲存盒組和追蹤進度。

片數:730Piece

外盒尺寸:高(mm)96x長(mm)262x寬(mm)282

 

尚有庫存

購買此項商品立即獲得 18 點數!

描述

額外資訊

尺寸5.65 × 38.2 × 26.2 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