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月姬場景組 全15種

NT$2,500

真月譚】月姬是日本同人團體TYPE-MOON於2000年製做出的原創同人電子小說,此次登場以為漫畫中的女性角色為主,有女主角愛爾奎特、志貴所就讀的高中的學姊─希耶爾 、為遠野家負責內部清掃與整理的女僕─.翡翠、為遠野家負責外部清掃與食膳的女僕、志貴的妹妹─遠野 秋葉,及志貴的國中時代同學弓塚 五月。

全15盒大小附紙盒,全高約9~12公分。材質:PVC、ABS

已售完

貨號: 49047909317962 分類: , 標籤:

描述

月姬場景組 全15種 月姬場景組 全15種真月譚】月姬是日本同人團體TYPE-MOON於2000年製做出的原創同人電子小說,此次登場以為漫畫中的女性角色為主,有女主角愛爾奎特、志貴所就讀的高中的學姊─希耶爾 、為遠野家負責內部清掃與整理的女僕─.翡翠、為遠野家負責外部清掃與食膳的女僕、志貴的妹妹─遠野 秋葉,及志貴的國中時代同學弓塚 五月。

全15盒大小附紙盒,全高約9~12公分。材質:PVC、A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