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智高 Gigo 創新科技系列 #7406 城堡攻防戰

NT$640

快! 趕緊來製造保衛城堡抵禦敵軍攻擊的酷炫武器。
此款的模型造型有10款古代戰爭的機械構造。包括5款十字弓和5款投石車。
運用橡皮筋或重量能將箭或球彈射出去.實際模擬古代城堡攻防戰。依照實驗原理, 孩子可以組出三種不同的十字弓造型,可以調整不同的橡皮筋固定或纏繞法,測驗不同的綁法是如何影響射出的速度。
可以嘗試調整不同的角度處理,並找到最適合的發射角度,調整不同的觸發設置,感受它的輕盈和穩定性。
10款造型中是古代和現代武器的巨大的對比,例如一個是古代的戰爭機器的造型。它是如此沉重,需要靠車輪運輸;一個是現代版本的造型,它可以穩定的放在地面上,也可轉動,進行多角度的瞄準。準備好了嗎? 發射!

●能夠同時打造十字弓與投石發射器。
●可以組裝十款造型。
●安全保護裝置箭頭。
●投石發射器彈射球體。
●學習中古時期的歷史機械科技。
●有趣的動態遊戲方式。

尚有庫存

購買此項商品立即獲得 6 點數!
貨號: 4716503074061 分類: , 標籤:

描述

智高 Gigo 創新科技系列 #7406 城堡攻防戰 智高 Gigo 創新科技系列 #7406 城堡攻防戰 智高 Gigo 創新科技系列 #7406 城堡攻防戰 智高 Gigo 創新科技系列 #7406 城堡攻防戰